藍風鈴BWBchips🎐

成分很杂很乱的OC人,高三牲绝赞假死中。

“LOVE”是我程序中最简单的一个也是最复杂的一个_3

这个智障作者叫:蓝风铃。 

严重 ooc 注意 

从第一章至今目前出场的有:佩德罗,安东尼奥,罗维诺,费里西安诺,亚瑟,阿尔弗雷德。在大家的对话和心理活动中提到了小菊。 

目前有亲情向亲子分、亲情向伊比利亚兄弟(其实上面这两组我觉得目前是亲情不过理解成亲情+爱情也没关系?因为实际上我也不知道)  、味音痴(这个我也不知道亲情友情爱情了,我错了) 成分注意 。其实并没有很多爱情表现,大家之间的感情可能还比较模糊。

还有一个警告,这个设定里他们是经过改造的,可能会有一些和常人不一样的比如多出来的手臂或一些奇怪的机械蜘蛛腿等东西如果您不能接受请退出。 

为适应故事,角色性格可能会和原作有不同的地方,角色的口头禅,口癖,对自己的称谓,特殊属性(?)等都有可能被削弱。一些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可能会与原作有出入。 

 

我文笔还不太好,也可能叙述不清,总而言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提出意见!!谢谢!! 

 

 

本章开头接上章结尾。 我觉得这个开头很奇怪,写的也很菜。

 

安东尼奥听见佩德罗说了句话,睁开眼睛看向他,等等…这…什么意思 

 

“喂…佩德罗…你刚刚…在和谁说话啊…什么假期作业啊…看完这篇啊…” 

 

“啊 …呃…我不知道我…什么” 

 

“你刚才突然把头转向那边还笑着说什么假期作业的…” 

佩德罗的眼中充满了惊讶和不解,安东尼奥也是,为什么佩德罗会突然对着空气说话,而且还笑着。 

 

“可能…是最近比较累…有些糊涂了…?” 

“…” 

乌云们还没有散开,还在他们头顶盘旋着,不肯离去。 

 

 

夜深人静,只有一盏孤独的路灯立在站台旁边。两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缩在站台的长椅上。 

那个戴着眼睛的人的镜片是模糊的,几乎不能透过镜片看到他的眼睛。那个金发碧眼眉毛浓密的人把脸在自己那深灰色的围巾上蹭了蹭。 

【哦,那一定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如果我没有猜错,坐在他旁边的人是阿尔弗雷德…如果不是他…那一定是马修!】 

 

戴眼镜的青年先开了口:“亚瑟…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裹得这么严实…” 

“以防有人认出我们啊,你是傻子吗阿尔弗雷德。”亚瑟又把围巾拽下去,不屑的丢出这样一句回话给阿尔弗雷德。 

“但是亚瑟…现在只有咱们两个…依我看是你想太多了吧…”阿尔弗雷德笑着调侃道。 

亚瑟没有再回话。 

 

列车与轨道发出的刺耳的声音打破了站台上的寂静,真不敢相信为什么这种老旧的列车现在还在被使用。这位火车界的老者不紧不慢的停靠在站台上,它身上有些地方的漆都掉了,灰蓝色的字体被磨的几乎看不出上面写的什么了。 

 

孤独的路灯先生并不介意这位过路的朋友来陪它在深夜聊上两句,不过火车先生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个闪着微弱的光的不起眼的路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踏上老旧的火车,火车带着这两个新的乘客又不紧不慢的开动了,离开了这个小站台。 

 

亚瑟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阿尔便也坐在他旁边的位置。 

 

 

每天披星戴月的年迈的列车长打了个哈欠,他长的简直就像一棵枯老的树,皱纹耷拉着,几乎要挡住了他的视线。老人紧紧的扣上了他那双细成条的眼睛,靠在椅背上打起盹来。 

 

 

一双踏着运动鞋的脚踩在老旧的楼梯上,向上走了好久才停下来,站到一扇普通的门前,用手在门上敲了两下。今天安东尼奥终于决定去找罗维诺谈谈了,非法竞技场可不是他这种小孩子该去的地方。他刚十八岁!他肯定还是个孩子,对吧? 

费里西安诺开了门,不过屋内不见罗维诺的身影 

 

罗维诺抬头望去,天上依旧是灰蒙蒙的一片,不过太阳似乎挣扎要从阴云之中走出来,让温暖的阳光再次照在这些冰冷的玻璃大厦上。或许太阳的施舍就是这城市里最后的一丝温暖了,纵使人潮涌动,喧嚣吵闹,似乎也不能掩盖人们心底的孤独和悲伤。罗维诺的心情也不太好,他不想再让安东尼奥处处都帮助他,他不想再当一个废柴,他还有他的笨蛋弟弟费里西安诺。他希望能够自立,但似乎还不行。这是叛逆期吗的表现吗?他不知道。和费里西安诺比起来,他没有擅长的事情,脾气还不怎么样,他才是真正的废物,费里西安诺在某些方面比他强多了。罗维诺这样想着,头渐渐低了下去,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懑和对于自己在乎的人的歉意涌上心头,眼泪啪嗒一声落在深绿色的外套上,绽开成一朵更深颜色的泪花。但只有一滴泪,他不能在这儿哭。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陷入深深的自责与悲愤的罗维诺。安东尼奥祖母绿色的眼睛对上了罗维诺的眼睛。这双包容又温柔的眼睛总能让偶尔沉浸在悲伤中的罗维诺找到依靠。 

安东尼奥是怎么找到罗维诺的呢?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向你保证,安东尼奥从来没有,也从不会在罗维诺身上装些什么奇怪的定位装置。我只知道安东尼奥找他找了半天,午饭也没吃。顺带一提,在家的佩德罗也猜到了,自己吃了一份午饭,把另一份放到了冰箱里。 

 

谈话不是严肃的坐在家里向家长训斥孩子那般,而是在街上向平常一样一边儿散步一边儿聊天这样的方式似乎也不错,而且气氛可能会轻松些。 

 

 直到罗维走回家安东尼奥都没能知道他为什么那天突然去非法竞技场,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说服了对方,罗维今天有点儿奇怪,或许是这个话题导致的吧。天色不早了,他也该回家了。 

 

“尽职尽责的”太阳先生终于挣出了阴云的包围圈,在即将落下之际尽可能的多散发着光芒。安东尼奥去小超市买了一份快餐,因为他觉得他亲爱的混蛋老哥肯定不肯再去给他单做饭。不过他没有想到其实佩德罗给他留了午饭,真棒,家里的冰箱要有剩饭了。 

 

 

感谢阅读!!!! 

 

非常抱歉的是,这次更新间隔了很久很久很久,但我并没有坑(草)其实第二章写完了就开始写了,但写了一半之后不知道怎么写了就隔了好久再继续写的,dbqdbq(虽然我觉得我写的这么烂根本没有人在等我更新) 

 

我还很菜,所以欢迎大家给我提出意见!!谢谢!! 

 

蓝风铃 

 

2020.4.22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