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風鈴BWBchips🎐

成分很杂很乱的OC人,高三牲绝赞假死中。

(´▽`)没错还是我!我又双叒叕来啦!!是北米双子!    因为下载了一个PicsArt所以试着P了一下照片!感觉有点儿过了2333333第二张是给两个小纸片人瞎P的。另外第一张依然用了上次得到的一些和纸胶带!!

手写歌词来自歌曲《The City》

我还很菜,所以有很多画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提出意见!

首先我自己觉得右下角的马修的脸画毁了,其实阿尔上面一张脸也用的这个颜色但是就没有奇怪的感觉。所以得出结论假如画很大的头不要用这个颜色或者只用一点不要过了(点头)

其次,我觉得我小马的翅膀画的不好,眼镜也显得比较奇怪,以后尽量改正吧。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