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風鈴BWBchips🎐

成分很杂很乱的OC人,高三牲绝赞假死中。

蓝风铃的无意义分享时间

感谢每一个点开的人,俺爱你们所有人(不要突然表白啊很突然啊你)

这两天北京不是又有得这病的了吗

说自愿去学校,家长让去就去那是肯定的

俺去不去学校都随便

不知道明天班里请假的人会不会有很多

我今儿早上看手机一大堆说教委不好的

俺那俩朋友今天也没来上学,家长给她们请假了(我没说她们请假不好的意思),本来能和俺说话的人就不多,这回少俩,俺现在最后的依靠就是坐我右边的那位朋友了。

如果她明天也不来上学俺就一个人,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俺课间肯定不是在写作业就是在画画。最近发的画不是很多,虽然俺觉得没人在等俺更新但是对不起呃呃呃呃开学之后画画时间比较少,还有两周期末考试,初二地理和生物好像还有一个什么考试似乎很重要的亚子,不过俺也在画一些画!!准备堆到一起发!!!

过几天就是俺在老福特发东西一周年了!!

(无意义分享)


拜拜!!如果半夜才看到俺发的这个破玩意儿就请关掉手机去休息吧!!!(不会说话了,请自行理解,我没有恶意呃呃呃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