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風鈴BWBchips🎐

成分很杂很乱的OC人,高三牲绝赞假死中。

『于2023年3月3日更新置顶』

您好,欢迎莅临寒舍,或许可以称呼我为蓝风铃。

我看/玩很多作品,但我不怎么画同人,所以只说一点我喜欢的。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寒蝉和海猫,也看过很多欧美那边的动画片,主要比较喜欢小马宝莉和怪诞小镇。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欢EVA。比较喜欢的游戏还有锈湖系列。

我也看很多独立解密恐怖游戏实况,只看实况是因为我胆子小。

我大概也听很多风格的歌,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曲库里有很多东方同人曲,我也很喜欢听,但对于这个圈子本身也只是停留在喜欢听同人曲的程度了,除了以前偶尔听坑里的朋友给我讲剧情角色一类,剩下的我大抵就不太了解了。我一直也很喜欢听VOCALOID歌曲,喜欢听的P主很多很杂。

我是不常画同人的,现在经常在画oc和写oc剧情,并且我也会坚持下去,但现在还处于高中时期,比较忙,我用于创作的时间会大大缩短。

  蓝风铃

  2023/3/3  

评论

热度(25)